首頁 > 活動新訊> 2022臺歐設計保護研討會 (2022 EU-Taiwan Seminar on Design Protection)

2022臺歐設計保護研討會

2022 EU-Taiwan Seminar on Design Protection

工業設計是一種將創造力應用在產品外觀的創作,今日,我們可以從iPhone、Switch乃至於Windows作業系統見證文明發展的軌跡。為鼓勵企業投入創新設計,傑出的設計應由健全的設計保護制度所保障。在臺灣,設計保護制度主要規範於專利法,而歐盟則提供註冊共同體設計(Registered Community Design)、不註冊共同體設計(Unregistered Community Design)乃至於著作權的多元化途徑來保護設計。為促進歐盟與我國在智慧財產權議題的雙邊交流,歐洲經貿辦事處(EETO)與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特舉辦臺歐設計保護研討會,本次會議主軸聚焦於臺歐設計保護制度的差異、數位化世界所帶來的機會與挑戰、以及著作權與設計保護的競合關係,歡迎對歐盟及我國設計保護制度有興趣者踴躍參加。

報名時間:即日起 ~ 04/03/2022(五)

歡迎報名參加!

2022臺歐設計保護研討會 | 2022 EU-Taiwan Seminar on Design Protection